你胡思乱想,我猖獗癫狂。

福州,我希望你明白。

从长沙和武汉回到福州,重重的失落感。

从泉州回到福州,还是一样重重的失落感。

两条路:要么一直走出去;要么一直别出去。

我只想知道,我生活了2年多的城市,到底是怎么了?

路上看到的广告是:

【抢占螺洲板块,再造一个鼓楼!】

【融信集团,双杭城,文物级SOHO!】

【XXX城,看准就下手!】

【福州未来,就看东二环】

【第二个金山,熟了?!还不快抢】

......

一座城市所有的地方全部被地产商开发成楼盘,原生态的东西被不断压缩。夜市关闭,老街拆迁。手艺也在日渐希微。

我不反对房地产的兴起带动的经济,只是福州啊,我希望你明白,文明不是简单的寂静无声;城市,也不是日渐被高楼割断的天际线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Dyxohel | Powered by LOFTER